|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湖北宝亚达特种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爆破器材运输车, 冷藏保温车, 翼开启厢式运输车, 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 易燃液体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3米半挂飞翼车,26吨半挂翼展车
13米半挂飞翼车,26吨半挂翼展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913米半挂飞翼车,26吨半挂翼展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4 05:21
  询价
详细信息

“13米半挂飞翼车,26吨半挂翼展车”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类型: 半挂车 载重能力: 14吨以上
品牌: 中昌 型号: XZC9350XYK
规格: 12700×2450×2460 商标: 中昌牌
包装: 定制 产量: 9999

“13米半挂飞翼车,26吨半挂翼展车”详细介绍

【整车技术参数】
产品商标 中昌牌 公告批次 292
产品名称 翼开启厢式半挂车 产品型号 XZC9350XYK
总质量(Kg) 34990 鞍座最大载质量(Kg) 16990
额定载质量(Kg) 26490 外形尺寸(mm) 13000×2550×3980
整备质量(Kg) 8500 货厢尺寸(mm) 12700×2450×2460
接近角/离去角(°) -/12 前悬/后悬(mm) -/2600
轴荷(Kg) -/18000(二轴组) 最高车速(Km/h)
备注 厢体顶部封闭,不可开启;两侧翼板均可整体90°开启,侧翼板可为上下两段式,上部与顶翼板连接,下部为栏板,或侧翼板为整体式下部无栏板;侧翼板可为上下两段式,上段为瓦楞板结构,下段为栏板.ABS系统生产厂家:广州市科密汽车制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型号CM 2XL-4S/2K(4S/2M);防护材料均为Q235,连接方式均为焊接;后部防护装置的断面尺寸为120毫米×50毫米,离地高度为480毫米。
【整车其他参数】
轴数 2 轮胎数 8
轴距 (mm) 7930+1320
轮胎规格 11.00-20 16PR,11.00R20 14PR,12R22.5 14PR
湖北宝亚达特种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翼开启厢式货车矩型方管框架结构,铝型材边框、外饰铝波纹板,内饰镀锌平板,外顶整张镀锌平板,(可选铁瓦楞材质),底板采用3个厚纹理防滑钢板,外表防滑,美观耐用,并带有卧环防止货物左右晃动。左右两侧双飞翼液压开起式车厢,厢体下端可以选装活动栏板。电液一体化举升装置动力单元,4个液压油缸,两侧独立举升工作,互不影响。升降安稳,翼展车翼板收展自如,让翼展厢式车运输更加高效、便捷。符合国家上户要求。
其它:
宝亚达飞翼车是二类底盘的基础上改装而成.改制后的飞翼车特点1、铝合金车厢板,新颖美观。
2、新颖、现代的导流罩,有效减小了风的阻力,改善了汽车行驶的稳定性
3、厢体与车架加强结构,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刚度。
4.车厢体的内饰板为高密度复合板,具有良好的防水、隔热性。
5.厢体地板采用3mm厚的花纹钢板,具有良好防潮性和耐磨性能。
6.厢体内有固定捆绑货物的卧环装置,方便灵活。
7、厢体通风、照明、门开启设计合理,使用方便。 



湖北宝亚达特种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周经理:13871653651 18162477773
QQ:517271686  邮箱:517271686@qq.com网址:www.bydzyc.cn
生产:冷藏车、防爆车、飞翼车、气瓶运输车、易燃气体(液体)厢式运输车、危货车、售卖车、宣传车、洒水车、半挂车、自卸车、环卫车等二十几个品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